称霸世界的Hero桑

永远别在冷坑待

【生贺】如果喻文州黄少天互换性格(下)

七月初七,晚上八点,黄少天已经在姻缘树下等了很久了, 虽然是饭点,却有很多情侣相聚在这里。
人头攒动,黄少天东瞅瞅西瞧瞧,终于在人群中看到了,慢悠悠走着的喻文州。
“诶——诶……喻大哥别走啊,我在这呢!”说着玩,黄少天吵着人群中的喻文州挥了挥手。
喻文州这么精明的人,早就看见了,人群中的黄少天了,又看到了又对自己挥手,张着嘴,似乎在喊着什么。黄少天的声音淹没在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喻文州没听清楚,这是很清楚他在说些什么。
于是他扯出一抹笑,抬手也给黄少天挥了挥手,算是回应,就往黄少天那边去了。
喻文州看了几眼黄少天,他似乎是特意打扮过,穿着不是平常穿的衣服,大概是他家里给他置办的过年的时走亲访友穿的吧?
想到这里,喻文州又笑了,他觉得黄少天和她想的似乎还是有相同的地方,因为他也从家里翻出了平常都是种地舍不得穿的。压箱底的衣服。
“喻大哥,我跟你说哦,据说这棵树在今天可以实现人的愿望哦!对了,喻大哥你有什么愿望啊?”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,脸上的笑容愈发温柔,但他却没有回答。
“喻大哥,你一直盯着我做什么?就算我是天不怕地不怕顶天立地的放牛的黄二娃,帅绝人寰姑娘看见就想嫁的男人,也是会害羞的好吗?”说着瞪了一眼喻文州。
“呵呵。”喻文州不禁被他逗笑了。
“少天,真是可爱呢。”心里这么想着,喻文州牵住了黄少天的手。
“现在,许愿吧!”
他们牵着手,闭着眼,同时在心中默念自己的愿望。
——脑内突然一阵恍惚。
“少天少天少天!你的愿望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?是不是和我一样!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……”
黄少天看着喻文州,笑着点了点头。
喻文州也看着黄少天笑,不过他的嘴却没停下来:“来来来,我们去那边看看,蓝雨溪那边可是有人放河灯祈愿的……去年我就看过,特别漂亮!……”说着不由分说地拉着黄少天跑了过去。
黄少天看着两人紧紧相扣的手,无奈又幸福,他回想起自己孤独的放牛的时光,心里充满了对喻文州的感激。微笑一直未从他脸上褪去,虽然他不明白为什么现在喻文州变成了自己那样的性格,但是他的心,告诉他只要包容就好了。
这便是姻缘树对他们的考验。交换吸引对方的性格,从茫然无措,到惺惺相惜,因为他们要相伴一生,会经历风风雨雨,会有挫折苦难,也会有幸福甜蜜。
姻缘树,能为他们做的,就是考验他们,有没有面对这一切的勇气和信心。
“少天少天少天,那盏河灯好漂亮!我也想放一盏!”
……
“少天少天少天,这家糖葫芦特别好吃,来,你尝尝嘛,不会吃亏的!”
……
“少天少天少天,你也说几句话嘛,你平常不是最爱说话吗?怎么现在都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瞎嚷嚷啊!”
“我很开心,喻大哥你呢?你开心吗?”黄少天笑着握紧了喻文州的手。
“嗯,少天,我很开心。”
微笑的表情回到了喻文州脸上,姻缘树对他们的考验结束了,只是他们紧紧相握的手不会放开了。
“喻大哥,有件事我想告诉你。”黄少天却像没恢复似的看向喻文州。
“我都知道的,你的心思。”喻文州还是笑眯眯的样子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他们异口同声道。
这时绚烂的烟花在空中炸开,短暂的盛景之后,他们听见了幸福悠长的回响。
END多谢观看(*˘︶˘*).。.:*♡

评论

热度(4)